雷军曝光小米10系列旗舰四大猛料

受疫情影响,Q1手机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整个行业内上下游供应商都期望并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来提振士气。而此时,小米将于2月13日下午2点举行首次纯直播发布会,发布的新品为新一代5G旗舰产品小米10,这是疫情之后

受疫情影响,Q1手机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整个行业内上下游供应商都期望并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来提振士气。而此时,小米将于2月13日下午2点举行首次纯直播发布会,发布的新品为新一代5G旗舰产品小米10,这是疫情之后的第一场发布会,更是激活高端5G市场,提振业界信心的首例。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雷军也一如既往地开启了疯狂爆料模式。据雷军微博透露,小米10目前已确认了四大强悍硬件配置,分别是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内存、UFS 3.0闪存和Wifi6技术。其中,骁龙865采用全新Cortex-A77架构的Kryo 585 CPU内核,整体性能提升25%,Adreno 650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25%,能效比提升35%,还集成了第五代高通AI引擎。

其次,小米10还将首发最新的LPDDR5内存,数据传输速率提升50%,同时功耗下降5-10%。同时,小米10还将搭载业界最快的UFS 3.0闪存,存储速度相比UFS 2.1快一倍,并且更加省电。此外,小米10还将全系标配802.11ax Wi-Fi 6,具备速度快,省电,拥堵区域有效提速的优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系列将包含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开孔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刷新率分别为90Hz和120Hz,分辨率为FHD+,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其中小米10的孔径略大于此前推出的vivo X30的2.98mm,但仍属于小开孔行列。将首发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辅以LPDDR5内存并全系标配UFS 3.0闪存,并将标配1亿像素摄像头模组,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等。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28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