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活动于2月14日-2月20日重新开放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觉醒之战活动于2月14日-2月20日重新开放。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觉醒之战活动于2月14日-2月20日重新开放。

官方表示,此次活动除了上一次开启时已经觉醒了的英雄外还会加入五位新的觉醒英雄,包括露娜、娜可露露、芈月、墨子以及鬼谷子。

从官方先前公布的游戏规则来看,“觉醒之战”将继续使用5V5地图,召唤师们以5V5组队形式进入游戏,推掉敌方基地的一方获得胜利。同时在觉醒之战中会增强离开泉水时的加速效果,同时缩短英雄的复活时间。同时游戏中的经济收益也会增加:自然经济增长、击败小兵和野怪的经济收益都会上升,缩短发育所需时间,更快神装成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2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