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5G详细功能曝光 支持30X混合式数码变焦

近日,XDA开发者Ishan Agarwal在推特上晒出了Galaxy S20的详细规格列表。

近日,XDA开发者Ishan Agarwal在推特上晒出了Galaxy S20的详细规格列表。

官方称Galaxy S20“设计时尚,功能强大,配备一块6.2英寸Infinity-O屏幕,支持30X Space Zoom变焦+Single Take和Bright Night夜拍,无需闪光灯即可获得增强的夜拍体验,同时用户还可以为照片增加各种特效。续航时间可达1天,支持IP68 级防尘防水。

Single Take支持10秒图像和视频拍摄;

支持5G

支持30X混合式数码变焦,但高倍率成像质量有一定损失;

实际续航根据手机使用的网络和功能不同而不同;

可在5英尺深的水下持续使用30分钟。

包装盒清单:三星Galaxy S20 5G本体,25W Type-C快充充电头、USB C-to-C线缆、AKG Type-C耳机、SIM卡取卡针、UV保护膜等。

硬件配置:

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X55 5G基带;

12GB RAM + 128GB ROM(支持1TB microSD扩展);

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

6.2英寸WQHD+ Super AMOLED屏幕;

预装Android 10操作系统;

尺寸:2.72×5.97×0.31英寸(约6.9×15.2×0.787厘米);

蓝牙支持A2DP、AVRCP、DI、HFP、HID、HOGP、HSP、MAP、OPP、PAN、PBAP协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2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