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正在为2月10日复工做准备 全力保证苹果iPhone 9订单

据产业链透露的最新消息,富士康正努力做好2月10日复工的准备,以全力保证苹果iPhone 9订单。

据产业链透露的最新消息,富士康正努力做好2月10日复工的准备,以全力保证苹果iPhone 9订单。

对于富士康来说,他们在郑州的工厂是否第一时间复工至关重要,因为目前全球有90%的iPhone都是出自这里。

产业链消息人士表示,虽然富士康在越南、印度和墨西哥都有代工厂,但是想要在更短的时间内,来匹配苹果的订单,还是要靠郑州工厂,其余工厂并不具备如此强的运转能力。

按照天风国际旗下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报告来看,2020年上半年将出现的苹果7款新品,其中包括iPad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小型无线充电板、UWB标签与高阶蓝牙耳机等,而最先亮相的是iPhone 9,其预计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

按照目前苹果准备的订单情况来看,iPhone 9总订单量要超过3000万部,其主要销售的是以印度为主的新兴市场,由于主打相对廉价的市场,这款手机将会大大提升今年iPhone整体出货量,预计总出货量会超过2亿台。

此外,产业链消息人士还透露,iPhone 9也会在中国市场销售,有32GB和128GB两个版本,配色上有深空灰、白色和红色可选,其中对应的售价预计是2999元和3499元。

郭明錤曾给出的多份报告显示,目前上游产业链每个月为iPhone 9准备约200–400万部的产能,新机的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的硬件规格iPhone 8非常相似,比如搭载了A13处理器,内置3GB内存,移除了3D Touch模块,提供Touch ID功能,售价399美元起。

即便iPhone 9不支持5G网络,但它有望成为既有iPhone 6与6S系列共约1.7–2亿使用者的最佳升级选择。如果,iPhone 6/6S系列用户升级至配备更强大A13的iPhone SE2,则有利苹果向这些人推广内容与服务。

郭明錤认为iPhone SE2之所以成为iPhone 6、6S系列用户换机首选,主要是这三个方面决定:1、习惯iOS生态;2、预算有限;3、对新功能 (如Face ID、多摄像头) 需求不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2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