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参数再确认:三网通5G+A14处理器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在关注iPhone12,近日,关于iPhone12的参数也再次被确认。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在关注iPhone12,近日,关于iPhone12的参数也再次被确认。

外观变化不大。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12的颜值变化不会太大,采用质感通透的玻璃后壳与铝中框紧密贴合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也带来舒适的握持感,浴霸形式的摄像头排列大大增加识别度,Logo位于居中的位置也为无线充电指明位置。至于正面,它标配一块LCD材质的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带来更窄的额头和下巴,两侧黑边也会继续缩小,正面点亮的视觉效果应该不会差,这样的颜值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iPhone12将率先运行IOS14 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如此组合应对大部分的应用程序流畅度是妥妥的,极品飞车、王者荣耀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而无线、反向、线性马达等元素也会一应俱全。另外,Phone12还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这颗芯片外挂高通5G基带,能够支持全网通SA和NSA网络,也就是说它能够保障用户把它当作主力机使用的话,未来三至五年内都不会被轻易淘汰,值得点赞。

拍照是重中之重。供应链的消息,iPhone12将会新增一颗联合索尼定制的1200万人像景深镜头,在强大的Soc驱动下,成片的速度会处于行业顶级水准,超级夜景针对弱光环境进行深度调优,相信成像的解析力也会是妥妥的,另外它还会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增强拍照的乐趣,自定义背景虚化调节、四轴光学防抖等功能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综上所述,在安卓手机越来越强势的情况下,库克明显加快了产品的升级速度,iPhone12在保持软硬件优势的同时强化拍照、新增5G等,无疑又会是一款人气旗舰。最后说到价格,主流媒体认为苹果为了稳定销量并不会考虑大幅度溢价,起步应该是5688元,如果真是这样确实很感人,你又会不会支持华为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2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