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响 爱立信取消参加MWC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爱立信近日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爱立信决定退出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主要因为无法保证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爱立信近日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爱立信决定退出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主要因为无法保证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爱立信在一份声明中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爱立信一直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遵守有关国家当局和国际机构的建议。为此,公司已经采取了多项预防措施,以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并将对公司运营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进行了广泛的内部风险评估后,爱立信决定采取进一步的预防措施,退出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电信业最大的展会,将于2020年2月24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上个月,大会主办方GSMA表示,正在监测和评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潜在影响,大会将照常举行。但本周三,LG已宣布退出大会。LG当时称,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考虑到员工的安全,LG决定退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在此之前,中兴通讯也宣布取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新品发布会,但保留展台活动。此外,联想表示,其参加大会的计划仍在讨论中。小米一位发言人称,公司将尽快派出参展团,可能会作出必要的调整。 而三星电子、OPPO、华为、微软和联发科的代表都表示,正在为按计划出席大会做准备。

爱立信也是继LG之后,第二个宣布因疫情影响退出此次MWC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企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2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