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概念图曝光 屏占达95%

最近,网上爆出了诺基亚10的概念图,虽然并未得到证实,但值得一看。

最近,网上爆出了诺基亚10的概念图,虽然并未得到证实,但值得一看。

诺基亚曾经创造了不少外观奇特的造型,而这款诺基亚10则选择了复古元素。虽然还是四四方方,但仔细观察可以看到有点像柳叶机身。对角部分呈现尖锐的柳叶,而另外部分的对角则非常圆润。最漂亮的设计莫过于整块屏幕全部覆盖机身,没有一丝黑边在边框上。屏幕额头仅仅两颗前置单镜头,屏占比则非常吓人,高达95%。

这款诺基亚10还有个特点就是立体边框,这样显得机身非常轻薄。如今的智能手机的厚度基本都在8毫米左右,而这款诺基亚10机身仅仅只有6毫米,再配备超高屏占比,看上去就像是一块完美无瑕的玻璃。机身重量也不到140克,因此手感舒适度绝对一流。

当然,最夸张的莫过于机身后背的镜头了,采用了洒花9镜头设计,虽然模仿华为Mate30Pro的滚筒镜框,但镜头数量却远超被模仿者。而洒花9镜头的造型,远远看上去就像是一颗大大的单反相机,尤其是镜框凸的部分。主镜头像素则高达1亿,与相机大厂蔡司合作认证。感觉镜框造型比华为Mate30Pro夸张多了,拍照效果不知道是否也能够超越对手。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10在外观设计独特的情况下,还能够保障屏占比如此高,尤其是机身厚度,远比当今任何一看智能手机都要薄。而这毕竟是款概念设计图,而并非真机,毕竟设计如此精致,良品率无法控制,因此看看就行,千万别当真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