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推出汽车钥匙功能 可用手机解锁车辆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13 4首个测试版,其中增加CarKey API,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13.4首个测试版,其中增加CarKey API,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

根据系统内部文件,CarKey功能兼容支持 NFC 的车辆,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车辆就可以解锁,不需要面容ID验证,整个过程类似于iPhone NFC公交卡。同时这也意味着,iPhone没电时可以用来解锁车辆。

此外,大家一致所期待的iPhone 9已经在韩国开始预售,据悉,iPhone 9采用了A13处理器以及3GB的内存,但是今年最大的亮点还是下一代iPhone系列,如果真的能支持5G,相比能够会赢的果粉的抢购。在5G全面覆盖之前,苹果能否扳回局面?留给苹果的时间不多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3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