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电子体温计开售 售价69元

今日,小米米家电子体温计正式开售,售价为69元。

今日,小米米家电子体温计正式开售,售价为69元。

米家电子体温计产品名称为医用电子体温计,主体选用PC/ABS材质,通过RoHS测试,获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其主打快速精准测温,在用户体温介于35.0℃至39℃之间时,测量精度可达±0.05℃。这款体温计可用于腋下、口腔两个部位测量,支持30秒快速测温和精准测温两种模式,可连接米家APP为最多9位家庭成员建立健康档案。

针对绝大多数电子体温计形状不规则、不方便收纳的问题,米家电子体温计标配智能收纳盒,轻按体温计使其弹出,拔出后自动开机,收纳后轻按卡主,体温计自动关机。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电子体温计还可以联动米家温湿度计的大屏显示体温。用户在米家APP内的米家电子温湿度计Pro插件中绑定米家电子体温计后,在测量体温时米家电子温湿度计Pro的3.7英寸屏幕即可实时显示当前测量所得的体温和测温所需要的时间,方便用户查看。(米家电子温湿度计Pro需要自行购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3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