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重启无人驾驶测试 已获得加州监管机构批准

据外媒报道称,Uber近日已经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允许其在加州重新启动其无人驾驶测试项目。

据外媒报道称,Uber近日已经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允许其在加州重新启动其无人驾驶测试项目。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在2年前,Uber无人驾驶汽车曾在亚利桑那撞死了一名行人,这直接导致了其在加州的测试工作被叫停,在获批后才允许重启。

据悉,在周三时,加州车辆管理局向Uber旗下的无人驾驶部门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发放了无人测试许可证。但是Uber表示称并没有计划在加州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的计划,并且如果准备进行测试工作,将会提前告知有关监管机构。

自2018年3月份Uber无人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发生事故之后,Uber对于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变得更加的谨慎。无人驾驶汽车是Uber未来构筑无人驾驶出租车这一目标的重要基础,是Uber发展的重要方向,此次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对于Uber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Uber在未来该如何继续其该项目的发展,还需要持续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