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官方保护套全曝光 新机采用打孔式全面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三星Galaxy S20的官方保护套照片,从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S20采用了打孔式全面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三星Galaxy S20的官方保护套照片,从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S20采用了打孔式全面屏设计。

外媒曝光的照片包含了三星Galaxy S20使用的官方皮套、皮质手机壳、LED背光手机壳以及防摔手机壳。同时从手机套的配色上也可以看出,预计三星Galaxy S20将拥有黑色、白色、粉色、蓝色四种配色。此外从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S20采用了打孔式全面屏设计及矩形凸起式后置三摄模块。

根据现有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预计采用120Hz刷新率infinity-O AMOLED屏幕,预装Android 10,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三摄,内置4000mAh电池。价格方面,预计三星Galaxy S20起售价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892.5元),5G版本起售价则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59.1元)。

三星将于2月11日在旧金山举行Unpacked活动,会上三星至少会发布包括Galaxy Buds +,Galaxy Z Flip和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等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