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TV应用上线LG 2019款电视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Apple TV应用上线了LG 2019款电视,用户可以登陆Apple ID直接登陆观看。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Apple TV应用上线了LG 2019款电视,用户可以登陆Apple ID直接登陆观看。

本月初,便有媒体报道,LG智能电视的使用者很快就可以在不需要单独的机顶盒的情况下观看Apple TV +服务中的内容,因为这家韩国电子公司将Apple TV应用程序带到了许多运行webOS的设备上。

此前,2019款的LG电视产品已经支持苹果的AirPlay 2和HomeKit功能。

目前2019款机型LG OLED和NanoCell LCD已经可以进行更新,更新后在LG Content Store中会找到Apple TV应用更新,据悉,使用LG版Apple TV观看Apple TV+,可以支援Dolby Vision画质。

不过,如果用户还希望使用苹果tvOS的App Store来下载更多应用,或享受Apple Arcade游戏服务等,还需要通过购买Apple TV机顶盒来实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1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