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全新平板MagicPad曝光 售价亲民

近日,网上爆出消息称,荣耀将将推出全新的平板电脑系列,名叫荣耀MagicPad。

近日,网上爆出消息称,荣耀将将推出全新的平板电脑系列,名叫荣耀MagicPad

这则消息来自经常准确爆料华为系产品的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其除了曝光荣耀新平板电脑的命名外,还透露了一些相关信息:荣耀MagicPad的价格并不贵,发布时间尚处于待定阶段。此前,荣耀高管透露近期有一场线上发布会,不知道和这款平板电脑是否有关联。

目前,荣耀旗下主要有两大平板产品线,主要包括数字系列和畅玩系列,前者定位比后者更高,价格在1000-1500元档位。照此推测,荣耀MagicPad的定位应该会比数字系列更高,或许会在2000元档位。

顺便提一嘴,该数码博主还透露,荣耀的游戏笔记本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亮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09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