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名称正式确定 首发1.08亿像素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新发布的一款手机配件,证实了其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就是三星Galaxy S20。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新发布的一款手机配件,证实了其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就是三星Galaxy S20。

德国出版物WinFuture已经发现了一个硬皮LED外壳,上面清楚地标注着Galaxy S20设备。

有传闻称,这家科技巨头的下一个旗舰将被称为“S20”,而不是“S11”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了。

虽然三星已经撤下了这款配件的产品页面,但这几乎证实了其下一款旗舰手机的名字。

去年12月,“S20”传闻背后的同一个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称之为“S20 Ultra”的照片。此前的报道称,该款Ultra将配备业内最先进的摄像头技术,包括1.08亿像素的传感器。

你可能知道,在2月11日的发布会上,三星推出的大部分设备都是未确认的。该公司最近还发布了一个iOS应用页面,确认Galaxy Ultra+的存在,并计划随机赠送。

并且它的韩国网站发布了Galaxy Houter迷你扬声器将于2月12日推出。此外,它还可能在活动中推出其新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0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