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10nm服务器处理器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

近日,英特尔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0nm服务器处理器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

近日,英特尔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0nm服务器处理器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

在接受采访时,鲍勃·斯旺表示,在过去的5个季度,10nm的产能在逐步提升,产能好于他们当时的预期,这对客户机和服务器产品来说都非常重要。

随后鲍勃·斯旺也被问及英特尔的哪些产品会转向10nm工艺,他也有回应。

鲍勃·斯旺在采访中透露,在10nm的产能提升之后,他们在去年的四季度就已开始生产10nm的客户机芯片,今年上半年,他们将推出5G SOC和人工智能推理芯片,四季度则是计划推出10nm的服务器处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0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