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将发布 拍照成最大亮点

近日,关于华为P40Pro这款新机的消息基本被爆出,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其中拍照成最大亮点。

近日,关于华为P40Pro这款新机的消息基本被爆出,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其中拍照成最大亮点。

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由于市场竞争进入白炽化阶段,还有4G加速向5G普及的情况下,余承东有意加快华为P40Pro的升级速度,这款神秘旗舰最快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亮相,目前多项主要参数已经基本确认,面纱正在一步步被揭开,让人相当期待。

性能大提升。华为P40Pro将搭载7纳米EUV工艺打造的麒麟990处理器,顶配12G大运存并且用上UFS3.0的规格闪存,安兔兔理论跑分跑分在50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中的顶级水平,应对大部分的基础应用没有压力,在GPU Turbo3.0技术深度适配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帧率稳定性应该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方舟编译器针对不同的应用程序进行底层数据调优,普通应用的流畅度也会是妥妥的。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Pro还会支持SA和NSA的5G网络,这样的话至少可以保障用户把它作为主力机使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被轻易淘汰。

颜值更出众。华为P40 Pro配备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寸左右的四曲面挖孔屏设计,除了左右边框在曲面弧度加持下明显收窄外,其上下边框一并做了极窄化的处理,屏占比颇为可观,背部高配版是AG磨砂玻璃可以避免沾染手指印,而低配则是全息幻彩大大增强识别度。另外,今年的P40Pro将会多达8种颜色可以选择,天空之镜和珠光贝母白得到延续,应该能够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

拍照成最大亮点。据悉,华为P40Pro将用上联合索尼进行定制的6400万主摄,并且辅以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万人像景深+3D TOF徕卡认证摄像头模组,传感器则是行业顶级的存在,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可以实现在白天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逆光场景人物细节保留也到位,超级夜景一直以来也日华为的强项,所以照片的解析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华为P40Pro还会全球首发60倍数码混合和10倍光学变焦技术,堪称望远镜般的存在,960P慢动作视频录制、四轴光学防抖等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元素。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主流媒体预测最低起步价为5688元,也就是说6G+128G版本只有300元溢价的话还是很合理的,性价比挺感人。综合来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余承东明显加快了华为P40Pro的升级速度,它应该又会是一款销量“炸裂”的华为手机。那么,你又如何看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9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