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配置基本确定 或将于9月发布

有外媒近日表示,目前关于iPhone12的多项基本参数已经可以确定,最快将在9月份正式登场。

有外媒近日表示,目前关于iPhone12的多项基本参数已经可以确定,最快将在9月份正式登场。

清楚苹果手机产品定位的人应该知道,iPhone12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综合素质打磨必须到位。

性能方面,iPhone12将会搭载基于7纳米EUV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和运行IOS14系统,这样的组合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不需要担心,王者荣耀还有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是妥妥的,得益于功耗进一步降低还有升级18W的快充,相信续航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还会是首款支持5G网络的苹果手机,抛弃英特尔重回高通怀抱之后,信号有望大大改善,这也让它的整机性能成为最大的亮点。

颜值部分,iPhone12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屏幕两侧的黑边也控制得更出色,配合成熟的手势操作逻辑,也不容易出现误触的情况,目前传闻取消刘海实现正面全是屏的可能性还比较小,不过也可以期待一下。至于背部,它仍然是AG磨砂工艺玻璃可以避免沾染手指印,Logo位于居中的位置可以为无线、反向充电指明位置,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从渲染图来看有点厚,但是整体还是挺舒服的。

拍照是重点。iPhone12将进一步强化相机功能,它除了保持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之外,还会新增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这样的三摄之间既是独立的个体也可以形成更强的联动,在SOC内核强劲的驱动下,成片的速度肯定是处于行业顶级水准,先进的算法调教也会带来更加出色的成像能力,支持5倍光学和30倍数码混合变焦也是妥妥的,至于录像是苹果手机的强项,延续3D结构光人脸解锁功能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元素。

可以这么说,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库克也是为iPhone12憋足大招,它在延续性能、颜值和拍照等优势的情况下,新增5G等用户看重的元素,应该又会是一款人气机皇。至于价格,目前大部分主流媒体预测64G版本为5688元起,如果真是这样很感人,你又买不买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93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