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外版抖音TikTok在超级碗赛期投放30秒广告

据外媒报道,海外版抖音TikTok,在超级碗赛期投放了30秒广告。

据外媒报道,海外版抖音TikTok,在超级碗赛期投放了30秒广告。

素有"美国春晚"之称的超级碗(NFL年度冠军赛)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落下帷幕,最终堪萨斯酋长队以31:20分的成绩战胜旧金山49人队。作为美国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除比赛本身外,中场表演和比赛期间的广告也极具关注度与讨论度。

视频展示了不同人群在进行橄榄球及其他运动时的状态,颇具活力,接近结尾时表示TikTok里有"真正的运动员、真正的粉丝和真正的视频(real athletes, real fans, and real videos.)",展示了其内容的丰富、自由与趣味。

据The Verge报道TikTok拥有接近15亿用户,其中仅在2019年便新增了大量用户,TikTok的用户数依然在持续增长,在超级碗投放广告也表达了其发展信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92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