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去年人工智能方面营收38亿美元

近日,英特尔CEO鲍勃·斯旺透露,去年,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营收38亿美元。

近日,英特尔CEO鲍勃·斯旺透露,去年,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营收38亿美元。

鲍勃·斯旺是在英特尔第四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英特尔去年在人工智能方面创造的营收已达到38亿美元的。

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对人工智能应用需求的增加,人工智能市场在未来也将不断扩大。鲍勃·斯旺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就透露,人工智能市场的机会在2024年预计会达到250亿美元。

在刚刚过去的第四季度,英特尔营收202.09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69亿美元,同比大增33%。2019年全年则营收719.65亿美元,同比增长2%;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210.4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8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