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概念图曝光 搭配后置四摄

最近,关于华为P40Pro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网上又爆出了华为P40Pro概念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关于华为P40Pro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网上又爆出了华为P40Pro概念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P40Pro从屏幕方面比较明显的设计改变,就是水滴屏的设计没有了,从而取代的是在屏幕中间进行了屏幕打孔设计。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想办法解决屏幕的前置摄像头的安放问题,关键的问题是前置摄像头如何安放。目前还没有手机厂商能够解决前置摄像头的屏幕下方的安放问题,所以华为P40Pro大概率将会采用屏幕打孔的设计方案。

不过华为P40Pro的屏幕打孔设计在位置方面稍微有些夸张,华为P40Pro的前置摄像头被设计在了屏幕的正中间。虽然屏幕正中间位置打孔的设计,和水滴屏的外观设计还是有非常接近的地方,但是屏幕打孔在屏幕上所需要的面积要比水滴屏所需要的面积小很多。目前屏幕打孔的设计方案,很可能是手机厂商最经济也最实用的设计方案。

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部分的设计,则和原来的设计理念有着很大的冲突,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块采用的是方形的设计,不过后置摄像头的数量则还是四颗,另外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块的外观设计也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一个镜头模块也用了两种不同的配色的涂装。

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的数量和原来相比并没有提升,依然还是后置四颗摄像头,但是在镜头模块的组合方面,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有了全新的变化。华为P40Pro将长焦镜头单独分离了出来,这颗长焦镜头被设计在了镜头模块的下方,单独进行设计。其他三颗圆形的摄像头和闪光灯则是被设计在了一个镜头模块上,并且也还是采用了方形的镜头模块设计。另外华为P40Pro将长焦镜头的变焦倍数给明确的标注出来,可以看到华为P40Pro的长焦镜头变焦倍数达到了100倍,这个变焦能力实在是非常强大。

华为P40Pro在硬件参数方面也将会采用更加强悍的配置,比如会搭载全新的麒麟990处理器,另外还有可能会全系标配支持5G网络。不过华为P40Pro的双向无线充电技术不知道会不会有全新的变化,比如反向无线充电的速度和效率会不会再次有所提升也还是未知。

华为P40Pro在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是否喜欢?如果华为P40Pro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上市发售,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8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