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ThinkBook15 搭载英特尔10nm处理器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推出了ThinkBook15笔记本,其搭载了英特尔10nm处理器。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推出了ThinkBook15笔记本,其搭载了英特尔10nm处理器。

配置方面,即将开售的这款搭载了i5-1065G7处理器,配以AMD Radeon 630独显,8GB内存和512GB 傲腾增强型SSD。这个配置还是可以的,但是这个显卡就是有点古怪,众所周知,AMD显卡功耗大发热厉害。小狐也是看不懂,估计AMDRadeon 630显卡的价位比较便宜吧,但是大家在看配置时候总是觉得有点不和谐。

ThinkBook 15这一次为用户升级做了考虑,本机支持双硬盘位,可安装2.5英寸的机械硬盘或SSD。内存还是老样子,一个插槽可升级,可安装最高32GB 内存。

外观设计方面,ThinkBook 15的屏幕尺寸为15.6英寸,1080p分辨率,机身厚度为18.9mm,重量为1.7kg,背包携带还是笔记方便的。机身接口有:4合一读卡器、usb2.0一个、USB3.0两个、type-c一个,全能type-c一个、网口一个、HDMI口一个、耳机麦克二合一口一个、锁孔一个、充电口一个,设计很丰富,适合各种用户使用。

至于售价,ThinkBook 15 i5-1035G7+8GB内存+ 512GB傲腾增强型SSD+2G独显版本售价4599元。现在某东平台也是在搞品牌闪购,喜欢这款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ThinkBook 15感兴趣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8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