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C3将于2月6日亮相 首发联发科G70处理器

近日,realme印度官网开始了预热realmeC3,并宣布将于2月6日亮相,据了解,realmeC3将首发联发科G70处理器。

近日,realme印度官网开始了预热realmeC3,并宣布将于2月6日亮相,据了解,realmeC3将首发联发科G70处理器

这颗芯片的CPU主频最高为2.0GHz,GPU为Mali-G52,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其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9万分。可见其性能还是不错的。而且续航上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续航强悍。

据悉,realme C3采用了6.5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9.8%,后置AI双摄,其中一颗的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支持慢动作拍摄等,内置5000毫安时大电池,预装基于Android10深度定制的realme UI,机身提供3GB+32GB与4+64GB两个存储容量的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77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