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概念图曝光 并未采用刘海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iPhone12的概念图,从爆出的概念图来看,iPhone12并未采用刘海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iPhone12的概念图,从爆出的概念图来看,iPhone12并未采用刘海屏设计。

从iPhone12概念图的正面来看,这次并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镶嵌在屏幕上的小黑块,周围被屏幕覆盖,上面集成了3D人脸识别元件、扬声器、前置镜头,不可否认,把这么多元件隐藏起来还是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同时对工艺技术也有着一定程度的要求。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边框很窄,尽管是复古的立体造型,但曝光信息称机身的厚度不到7毫米,这个厚度可以说十分轻薄了,至于会不会影响手感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倒是认为机身太薄会不会影响手机的续航能力,毕竟历代iPhone的续航都不太理想。

从iPhone12概念图的背部来看,后置摄像头也经过了全新的处理,原本后置摄像头是采用了三镜头设计镜头模块为正方形,在iPhone12上面我们可以看到,首先是将镜框设计在机身后背右上角,说真的,这个变化看上去显得非常别扭,而且镜框也从正方形变成了矩形,这是因为上面多了颗Tof镜头,虽然镜头增加可以提高手机的拍照能力和多种拍照玩法,然而后置设计这两年比机身正面要求还高,从“浴霸设计”到“投币机”,无论怎么设计,都很难满足消费者的胃口,或许增加辨识度是iPhone手机在做的事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7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