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折叠屏专利曝光 可用于将手机变身为平板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英特尔的一项折叠屏新专利,其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可用于将手机变身为平板。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英特尔的一项折叠屏新专利,其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可用于将手机变身为平板。

据悉,2018年10 月,英特尔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RIS)申请了这项专利,并于2019年10 月公布,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根据该专利透露的信息制作了渲染图。

据LetsGoDigital透露,该专利设备展示了可折叠屏幕设计方案,整机由一块柔性屏幕组成。伸展开后,用户可享受到更大的显示面积。但折叠时,亦可兼顾轻薄便携。折叠状态下的屏幕为外翻式设计,显示屏从右侧延伸至整个后部。屏幕的边缘非常薄,整体有着相当现代的设计。底部有一个按钮,能够按住并展开移动设备。

英特尔公司移动创新总经理Joshua D. Newman曾表示表示英特尔正在从事可折叠技术的开发,但当时预计要等待至少两年,才能推出具有柔性屏的产品。在此前的CES 2020期间,英特尔展示了可折叠PC原型(Hoeseshoe Bend)。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7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