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发布时间确定? 价格优于苹果

近日,大家较为关注的华为P40Pro终于有了最新消息,据了解,华为P40Pro基本确定3月发布,价格堪比iPhone。

近日,大家较为关注的华为P40Pro终于有了最新消息,据了解,华为P40Pro基本确定3月发布,价格堪比iPhone。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P40Pro将会采用最新的挖孔曲面屏幕设计,并且是前置双摄像头设计,华为将P40Pro手机的曲面率控制得比Mate30Pro更低一些,因此手感会更圆润,视觉效果更好,也能够防止跌落损坏。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的像素达到3200万,并且配合华为自家研发的美颜技术,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后置拍照方面将会是只是华为P40pro手机的重点,华为P40Pro将会配备一颗联合索尼定制的6400万徕卡认证主摄,在达芬奇第三代NPU神经元的驱动下,成片的速度会处于行业顶级水准,超级夜景针对弱光环境进行深度优化,最终将能够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的数码变焦,这也是最有可能刷新DXO拍照评分的一款旗舰了。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40Pro依旧保持一贯的出色水准,搭载了目前华为最好的麒麟990处理器,这颗芯片的AI实力应该是全球第一的位置,再加上EMUI10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需要担心。最主要的是华为P40Pro如今还有爆料称这将会推出首款陶瓷机身,并且搭载了30W无线反向充电、4500毫安大电池以及支持50W有线快充,并且具备了IP68防水防尘等元素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按照这样的配置水准,华为完全有可能跟目前任何一款安卓旗舰或者苹果的iPhone11系列竞争了!

不仅如此,华为P40Pro的真机之前也曝光了,从真机图片来看,上下边框做得非常的窄,这基本也就将屏占比提升到了90%以上,取消侧面实体按键改用虚拟手势调节左右两侧形成接近90度的弯曲,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额头和下巴也进一步做窄,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肯定会更震撼!

在机身背部设计上,华为P40Pro背面才最具辨识度,矩形的摄像头排列方式、AG磨砂工艺玻璃后壳都是首次出现。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最近曝光的消息称华为将会采用全新的薄荷绿配色,这也是目前最潮流的设计,比起iPhone11的配色还要更好看一些。能够从硬件配置,外观拍照等方面都升级,这也是华为最大力度的旗舰,意味着华为终于觉醒了,要跟苹果决一高下!

最终在价格方面我们也看到目前华为P40Pro的曝光价格是5888元,这样的价格也不会比苹果的iPhone更便宜多少了,也充分的证明了华为在定价方面的自信心以及产品的实力。如果是你,你觉得怎么样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7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