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发布时间确定 起售价不足3000元

此前, 网上传出了很多关于iPhone SE2的消息,近日关于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并且售价不到3000元。

此前, 网上传出了很多关于iPhone SE2的消息,近日关于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并且售价不到3000元。

iPhone SE2的硬件搭载A13仿生芯片,运存配置3GB,提供64GB和128GB两个存储版本。(仅有此两个版本,想要更大储存的可能要等到后期的增加版了)。

摄像头方面,也有两个半版本就是单摄和双摄,应该是苹果自家有不少库存,这下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在外观方面可能要让很多人失望了,iPhone SE2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而是延续了iPhone8的外观。与iPhone8最大的差别就是iPhone SE2是磨砂后壳,前面板几乎一致,甚至经典的Home键都是库存的配件。

很多网友不禁感叹,库克这是存了多少配件啊,这次终于派上用场了。

外观不是全面屏,但是价格绝对对得起观众。苹果手机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提出来的,这款新机的售价可能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差不多接近3K的样子。这倒是比较实在的一个价格,必定对于很多游戏党来说,强悍的性能比要看的颜值更加重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iPhone SE2的32G国行版本起售价还真有可能就是2999元。因为大部分材料都是用的以前库存,所以价格低也是说得过去的。

另外,从苹果手机整个市场情况来看,以前的老款机型都逐渐退市,3K档机型确实比较空缺,所以更加凸显了这款iPhone SE2推出的必要性。

就以上信息点来看,iPhone SE2与iPhone 11核芯处理器相同,只是运存比iPhone 11的4GB略小一点,跑分成绩或能达到iPhone 11的45万分上下,继续保持苹果手机的性能优势。

但是它的价格却比iPhone 11便宜了差不多2K多,这是个不小的差距,具有很大的诱惑力。如此一来,不在乎全面屏外观的朋友大可直接选择iPhone SE2更加划算。那么iPhone 11岂不是有了危机,苹果当然会考虑到这点。

这也是iPhone SE2不采用全面屏的另一个原因,不与现有的产品起正名的销量冲突。所以,iPhone SE2就采用了4.7英寸的小屏设计,比iPhone 11的6.1英寸要小不少,屏幕材质依然为LCD面板。

还有就是有信息爆料,今天的iPhone 12将采用方方正正的金属外框,那么iPhone SE2另一个大屏版本会不会也采用这一造型呢?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这是另一个大屏版的iPhone SE2。

目前情况就是iPhone SE2的性能和iPhone 11一样优秀,且价格便宜这么多,同台竞争你会选择谁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6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