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经向用户全面推送Windows 10系统

近日,微软发布公告称,Windows 10 2019年11月更新已经开始向更多的用户推送。

近日,微软发布公告称,Windows 10 2019年11月更新已经开始向更多的用户推送。

Windows 10 November 2019更新(或Windows 10 v.1909)基本上是之前Windows 10更新即May 2019更新的一个服务包。

在November 2019 更新中,除了用户界面的细微改进和在Windows 10锁定屏幕上使用第三方数字助理的功能外并没有什么重大的新功能出现。这个更新也像常规的累积更新一样安装,这意味着用户应该能在10分钟内完成。

早在去年12月,微软就宣布Windows 10 November 2019更新将开始向仍在使用October 2018更新的用户推出。

据悉,Windows 10的下一个主要更新(20H1)预计将在回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发布,微软目前正在在Windows Insider用户中进行测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6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