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假日季生产了7000万部iPhone

近日,据外媒报道,投行Cohen的分析师克里什-桑卡尔(Krish Sankar)在写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估计,苹果在假日季度生产了7000万部iPhone。

近日,据外媒报道,投行Cohen的分析师克里什-桑卡尔(Krish Sankar)在写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估计,苹果在假日季度生产了7000万部iPhone

在这7000万部手机中,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合起来占了74%,约为5200万部。

桑卡尔估计,在2020年第一个季度,苹果将生产4600万部不同款型的iPhone,同比增长12%。在这4600万部iPhone中,有600万部是“iPhone SE 2”,每部售价约为475美元。

桑卡尔还预测,“iPhone SE 2”的规格大致相当于苹果第一代iPhone SE。第一代iPhone SE是在2016年3月iPhone 6s之后发布的,目前仍在印度的工厂进行生产。

此外,桑卡尔认为,对于2020年第二季度——也就是苹果今年的第三财季——苹果将生产约4300万部iPhone。

1月20日,桑卡尔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上调到了350美元,原因是他看好苹果的服务业务和即将推出的iPhone阵容。展望未来,“iPhone SE 2”和5G“iPhone 12”将进一步促进苹果的增长。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一切的是苹果爆炸性的服务业务增长。

桑卡尔写道:“消费者对iPhone 11的追捧和投资者对智能手机市场的乐观情绪,导致了人们对iPhone在2020财年的销量增长抱有很高的期望,特别是在iPhone SE 2 推出和5G产品周期出现的情况下。苹果的服务业务营收预计将保持强劲增长态势,毛利率总体稳定(60%以上)。”

桑卡尔预测,苹果在2020财年的iPhone出货量约为1.95亿部。虽然今年5G iPhone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推动作用,但是它的主要推动作用将发生在2021财年。

与此同时,桑卡尔还预计,在今年,华为的手机产量可能同比下降10%。三星的手机产量预计将与去年同期持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9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