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美逆行人!点购人放弃春节假全员上岗支援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蔓延,牵动人心,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点购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岗位,舍小家保大家,开足马力,连续作战,确保口罩及时、稳定供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蔓延,牵动人心,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点购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岗位,舍小家保大家,开足马力,连续作战,确保口罩及时、稳定供应,坚决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贡献全部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做最美逆行人!点购人放弃春节假全员上岗支援疫情
       国难当头,人人有责,点购集团努力找到口罩资源,同时呼吁电商同行平价调拨货物,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利益,坚决不发“国难财”,承诺:全力供货,绝不涨价!随时待命,所需必达。

做最美逆行人!点购人放弃春节假全员上岗支援疫情
       点购集团全员加班打包派发口罩,为全国人提供口罩供货,确保最快速度发货,让2亿点购用户及全国人民都能佩戴安全放心的口罩,做好疫情防控。

“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愈益众志成城”。当疫情来临,点购人积极响应,支援疫情,做最美的逆行人,点购承担的不仅是责任,还有始终不变的初心,点购人全员在岗,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定逆行,投入一线供货发货工作中,大家安心待在家,点购口罩送您家。
做最美逆行人!点购人放弃春节假全员上岗支援疫情
       “我们的同胞在受难,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面前,为何逆行?因为要抓住那道名为“生”的光亮和希望。疫情面前,点购人责无旁贷,汇聚力量,建起爱的桥梁,因为我们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齐心协力必打胜仗。

同时,点购集团为保障每一名员工的身体健康,与全社会一起共同抗击此次疫情,严格执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一切指示、指令及行为要求,在打包派发期间,严格佩戴口罩,做好卫生消毒。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点购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保证口罩及时充足供应,充分展现一家龙头企业对于人民生命健康的守卫和责任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每一个人都按照政府要求和规定有条不紊的执行,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就能战胜疫情,迎来健康平安幸福的明天!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87.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