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 前置镜头抢镜

最近,网上又爆出了一版华为P40 Pro的新渲染图,其中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很抢镜。

最近,网上又爆出了一版华为P40 Pro的新渲染图,其中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很抢镜。

渲染图中的华为P40 Pro采用双打孔设计,很有可能会采用自拍镜头+广角镜头的组合以提升实用性。但是两个前置镜头之间的距离似乎有些大,如果真机也是类似效果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整体的观感。不过这毕竟是渲染图,有着很大的操作空间。

其他方面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华为P40 Pro采用了十分精致的四曲面设计,这点在屏幕边缘处理上会体现的比较明显。仅从渲染图来看,华为P40 Pro屏幕曲率可能会比P30 Pro还要小一些。至于手机背面,便与之前的渲染图并无明显区别,同样也是后置五摄,其中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7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