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ixel 4a或将于谷歌I/O 2020开发者大会登场

据外媒报道,此前爆出的谷歌Pixel 4a或将于今年的谷歌I O 2020开发者大会登场。

据外媒报道,此前爆出的谷歌Pixel 4a或将于今年的谷歌I/O 2020开发者大会登场。

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谷歌宣布了2020年Google I/O 大会的举办日期是5月12日至14日,而根据外媒BGR的消息,届时谷歌将会发布全新的Pixel 4a手机。

根据之前的消息,谷歌Pixel 4a手机可能包括三款,三个新设备代号名称分别是“Sunfish”,“Redfin”和“Bramble”。其中“Sunfish”将采用高通骁龙730芯片组,“Redfin”将采用骁龙765 5G芯片组;此外,“Bramble”也将搭载骁龙765 5G芯片组。

目前关于谷歌Pixel 4a手机还没有非常靠谱的消息,但是现在距离2020年Google I/O 大会还有一段时间,后续应该会有更多的消息出来,大家不妨持续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