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系列或于2月初发布 售价成最大亮点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传出了不少关于小米10系列的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小米10及小米10 Pro将与2月初同时发布。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传出了不少关于小米10系列的消息,最新消息显示,小米10及小米10 Pro将与2月初同时发布。

关于小米10旗舰相信大家都有了很多的了解吧!拍照和屏幕都会有很大的看点,小米CC9 Pro依靠着后置的1.08亿像素的主摄,超给力的解析力和场景分析能力,将会提升用户拍照的水准,而雷军也是非常的有信心,想要在DxOMARK相机评分榜单上超越华为。

相机方面小米10 Pro同样是亮点多多,其后置了1.08亿主摄的AI四摄模式,主传感器拥有1/1.3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相机配置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

支持超广角、5倍光学变焦、超级慢动作、四轴光学防抖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十分丰富,而根据相关博主的披露,小米10 Pro正在争取拿下DXO榜单的第一名,拍照实力应该是行业佼佼者的存在,另外小米10 Pro还内置了4500毫安电池,支持65W功率的快充,续航能力也是相当给力。

此外,小米10的其他配置与小米10 Pro的价格也一同被爆出。爆料透露,小米10将会采用OLED屏,屏幕尺寸至少为6.5寸,具有90Hz的刷新率。

预计运行内存将会有8GB和12GB两种,而小米10 Pro仅有12GB版本。此外,小米10预计会提供两个存储容量,分别为128GB和256GB。而小米10 Pro则会增加512GB版本,顶配版售价预计为4499元。而小米10的售价并未爆出,预计会稍低于小米10 Pro。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