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行业的没落,揭示业内人士的心路历程

P2P的发展如白驹过隙,历经十二年的沧海巨变,如今行业内呈现残破不堪之象,随着P2P网贷机构数量的清退,正常在营平台数量已下降至248家,2019年全年网贷成交量相比2018年减少46 24%,创下近5年新低,P2P网贷行业

P2P的发展如白驹过隙,历经十二年的沧海巨变,如今行业内呈现残破不堪之象,随着P2P网贷机构数量的清退,正常在营平台数量已下降至248家,2019年全年网贷成交量相比2018年减少46.24%,创下近5年新低,P2P网贷行业的逐渐没落,代表着互联网金融行业重要分支正在枯萎。

P2P网贷行业的没落,揭示业内人士的心路历程

拍拍贷作为中国首个P2P借贷平台在2007年成立,开辟了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新纪元。由于当时大众对P2P认知较少,再加上P2P初期规模小、市场活跃度不高,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4年左右,个人及企业融资需求的增长,P2P网贷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从业者发现P2P的无限商机,其规模逐渐形成遍地花开的局面。好景不长,2016年至今,由于P2P行业风险爆发不断,监管政策的也在不断完善,其行业面临被全面清退的局面,意味着P2P高光不在,逐渐走向慢性死亡。

金融专家梁立分析说,P2P作为新事物在2007年被引进中国,其优势固然之多,但应利用好,否则将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从业者前期使P2P网贷行业大放异彩,但后来部分从业者心术不正,大肆利用P2P公司敛财,使平台爆雷不断,导致投资人血本无归,从业者更是因此锒铛入狱,间接说明了P2P网贷行业随着发展的进程,缺点也逐渐被暴露出来,业内人士面对P2P全面清退的局面,如今也只有无奈地苦笑。

P2P的神话将不再继续,随着其行业的逐渐没落,间接表示P2P理财方式或将消失在人们生活中,投资人应拿回资金后撤离P2P网贷行业这个“是非之地”,去寻找更加安全、可靠的投资项目。

鉴于P2P作为虚拟金融,自身有诸多的不稳定性,投资人应把长远目标放在实体经济中,实体经济乃是国家经济根基,且国家在2019年针对外贸行业又继续发布新的扶持政策,“加大政策支持”、“创新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外贸新模式新业态”等多项举措证明国家继续在大力支持、发展外贸行业。当下,全民外贸作为的外贸交易代购电商平台,让中国人通过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外国人的钱,从而实现财富的增长,其新颖的逆代购运作模式的透明性和零风险性被用户所推崇。

P2P网贷行业的没落,揭示业内人士的心路历程

全民外贸与P2P虚拟金融交易方式全然不同,其采用出口“代购”模式,所有出口商品代购均为实物商品交易,用户在参与外贸代购交易的环节时,只需参与商品代购,无需承担商品在境外的任何风险,模式安全、便捷,使国人可以足不出户就可参与外贸,获得丰厚的代购利润收益,实现财富增值。

基于外贸行业的特殊性,以及出口目的国的实际销售情况,全民外贸估算出30天为商品销售周期,用户坐等商品销售周期结束后,即可赚取商品单价1.2%利润收益并拿回代购成本,全民外贸周期短代购利润高,被用户所称道。

全民外贸作为国内首创的新颖逆代购模式,让用户作为两国贸易代购使者,为两国贸易商品交易做出贡献,且全民外贸作为专业化、便捷化的外贸交易代购平台,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致力于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为国家贸易税收做贡献,安全无风险的全民外贸实现了多方的互利共赢局面,作为外贸行业的“新鲜血液”,未来必然会为更多国内用户带来实际的福利。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500.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