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概念图曝光 或搭载一亿像素后置4镜头

近日,有外媒制作了一组有关小米10系列手机的概念渲染图,有消息称,小米10或搭载一亿像素后置4镜头。

近日,有外媒制作了一组有关小米10系列手机的概念渲染图,有消息称,小米10或搭载一亿像素后置4镜头。

小米10系列手机首先从手机的屏幕方面就做出了一个非常大的改变,从小米9系列手机开始保留的手机屏已经被取消掉了,小米10系列手机采用的是屏幕打孔的设计方案,并且前置摄像头这颗屏幕打孔被设计在了屏幕的左上角,实际上作为旗舰手机而言,一成不变的设计外观并不是一件好的选择,个人认为小米数字系列手机完全可以尝试新鲜的外观设计,比如屏幕打孔。

实际上屏幕打孔的设计方案对于手机的屏幕显示和操控而言,都没有什么大的妨碍。另外小米10系列手机的屏幕也将会采用曲面设计,很有可能也是之前华为所宣称的瀑布屏。当然小米10系列手机的生物识别加密方式,将依然会是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小米10系列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部分采用了设计方案,也稍微有一点点变化,小米10系列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与之前小米cc9Pro的后置摄像头非常相似,但是小米10系列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是4颗,其中有三颗摄像头组成了一个完整的镜头模块,另外还有一颗单独的镜头被设计在了镜头模块的下方。

据称小米10系列手机作为小米数字手机的最新旗舰系列,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1亿像素的镜头,因为之前依靠1亿像素镜头和精湛的算法,小米手机成功的排在DxO拍照排行榜的前三名,所以作为一款水桶机的必要条件,小米10系列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将会搭载最新的1亿像素镜头,在拍照方面依然会傲视群雄,极有可能会再度刷新DxO的拍照排行榜单。

小米10系列手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当会全系列标配5G版本,这也就意味着小米10系列手机很有可能不再有4G版本发售。不过没关系,目前5g系列版本手机也同样可以支持4G网络,所以小米10系列手机全系列武器标配也是情理之中。就目前外观设计而言,小米10系列手机还是要比iPhone11漂亮很多。

在硬件参数方面,小米10系列手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电池容量应该会达到5000毫安,并且还会支持65瓦快速充电,同时还会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并且无线充电方面的速度也会达到前所未有的30瓦,另外有媒体表示,小米10系列手机的售价不会超过3500元,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