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在日本推PHEV出租车 累计销量超3800辆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在日本推出了PHEV出租车,其在全球的累计销量超3800辆。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在日本推出了PHEV出租车,其在全球的累计销量超3800辆。

利在2013年收购了伦敦电动车公司,之前被称为伦敦出租车公司。迄今为止,吉利已投资逾5亿英镑(45亿元人民币)重启伦敦电动车在英国考文垂的生产和产品开发。吉利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器将由总部位于日本横滨的Fleetway and Service公司进口并在日本销售。

插入式混合动力变速器于2018年初推出。除了英国,德国、法国、瑞士、丹麦和马来西亚也有这种车。这种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是伦敦电动汽车的第一款电气化车型,只能搭载六名乘客,并且只能使用锂电池行驶130公里(81英里)。

车载1.5升汽油发动机可以给电池充电,将插入式混合动力驾驶室的续航里程延长至600公里(372英里)。吉利表示,该车在全球的累计销量现已超过3800辆,订单将于2月份开始,客户交货将于第二季度开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