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配置曝光 将使用16GB运行内存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全球首款16GB运存的手机即将发布,那就是小米旗下开发的黑鲨游戏手机3 5G版。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全球首款16GB运存的手机即将发布,那就是小米旗下开发的黑鲨游戏手机3 5G版。

如果该则爆料属实的话,那么该款手机将会是全球首款16GB运存的手机。事实上提及手机内存,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内存越大越好,因为内存越大能存储的数据和照片就越多。那么运行内存和手机存储内存你分清楚了吗?实际上运行内存就是给手机APP起到一个提供运行空间的作用,所以这个运行的内存越大,手机使用起来就越流畅。所以运行内存不够的话,就会导致手机卡顿、“杀后台”等等情况。就比如正在追剧时,突然来了一条微信,切换页面去回信息之后再切回来的时候,视频APP就直接又跳回了加载的页面。

由此就可看出运行内存对于手机用户来讲,影响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讲,越大的运存就代表着手机越流畅,还可以避免“杀后台”的情况出现,影响游戏体验感。

据爆料称,该款手机除了16GB运存的亮点之外,还搭载了骁龙865的处理器,可同时支持NSA/SA双组网模,UFS 3.0高速闪存,4500毫安大容量电池,可支持30W快充。除此之外还还有可达120Hz的高刷屏率,由此可见该款手机已经具备了旗舰机的必备要素和规模。

事实上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该款手机有5G网模和骁龙865处理器的加持,性能很肯定是过关的。但是至于其他方面还能给消费者们带了什么期待,就只能等待官方公布了。据了解该款手机目前是已经通过了3C认证,所以喜欢黑鲨游戏手机的朋友们拭目以待吧!

实际上该爆料并未得到官方的认证,小米目前也还未发表该款手机的消息。至于该款手机的配置是否如爆料所讲,那就得等到手机发布会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与使用过黑鲨游戏手机没有呢?是否期待16GB运存的手机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7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