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 Pro内部代号曝光 或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

此前,网上传出了红米K30 Pro的相关信息,近日,又再次爆出了红米K30 Pro的消息。

此前,网上传出了红米K30 Pro的相关信息,近日,又再次爆出了红米K30 Pro的消息。

内部代号Lmi

虽说红米K30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此前早有传闻,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而这次该机在Geekbench数据库的出现则首次实锤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说法,并预装有Android 10系统和拥有8GB内存,至于903的单核和3362的多核跑分成绩甚至还超过了三星S20 Ultra美版的表现,而是与过去曝光的三星S20+处于伯仲之间。

不过,这次红米K30 Pro的主板名称并不是过去骁龙865处理器的代号“kona”,而是变成了“Lmi”,所以在红米K30和K30 5G版主板名称分别为“Phoenix”和“Picasso”的情况下,或许意味着“Lmi”很有可能是红米K30 Pro的内部开发代号。

升降前摄增加七彩灯效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一月初的时候,便有网友爆料称红米新机“Lmi”升降前摄的灯光效果将升级为多彩呼吸灯效果,用户可以借助七种灯光的颜色来区分通知类型,并放出设置菜单的截图和透露有可能是红米K30 Pro。因此,结合这次跑分泄露的主板名称,差不多确定红米K30 Pro的内部代号便是“Lmi”,并搭载有骁龙865处理器。

同时尽管此前有消息称红米砍掉了K30 Pro的升降全面屏方案,而是沿用前摄双挖孔的设计,但考虑到在一月份还有多彩灯效设置菜单截图曝光的情况下,该款新机应该还是升降全面屏的设计,但是否搭载前置双摄和添加ToF相机,从而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暂时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首发33w电荷泵快充

至于红米K30 Pro的其他规格配置方面,此前传出的消息则是会配备OLED显示屏,所以应该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但按照@数码闲聊站暗示的说法,显示屏规格相比小米10系列会有缩水,因此肯定不会是三星定制的面板,甚至可能在刷新率也没有什么惊喜。不过,相同的消息源还是表示该机快充会有小幅提升,所以此前获得3C认证的小米33w充电头MDY-11-EX应该会由红米K30 Pro首发,可以看成是红米K30 5G版标配30w电荷泵快充的变体,增加了充电协议。

红米K30 Pro还传闻拥有奥利奥造型后置摄像头,但可能会延续标准版的64MP的索尼IMX686主摄的配置,并且或许没有配备双扬声器。目前,小米旗下已经有型号为M2001J11E和M2001J11C两个型号的同款机型先后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便是红米K30 Pro,将会在三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同样会主打性价比的卖点,所以在价格方面肯定会有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