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携手2020湖南卫视春晚 锁定“鼠”不尽的精彩

腊月二十四是中国南方地区传统的农历小年,《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2020年1月18日(小年腊月二十四)19:30在长沙进行现场直播。作为合作伙伴,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在湖南卫视春晚开播期间给予了鼎力

WiFi万能钥匙携手2020湖南卫视春晚 锁定“鼠”不尽的精彩

腊月二十四是中国南方地区传统的农历小年,《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2020年1月18日(小年腊月二十四)19:30在长沙进行现场直播。作为合作伙伴,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在湖南卫视春晚开播期间给予了鼎力支持,通过APP开屏展示等方式向海量用户传递了直播信息,助力湖南卫视2020春节联欢晚会。

值得关注的是,《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题为“奋斗奔小康 幸福过大年”。因此,今年春晚特意在“精准扶贫”的首倡地——十八洞村设立了分会场,以展示湖南脱贫攻坚的成果,两地连线共贺新春,喜迎中国年。春晚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生动有趣的互动内容以及喜庆欢乐的主题故事,将湖南这一年快乐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节目的形式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欢乐。

据了解,湖南卫视自从1997年开始举办小年夜春晚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记忆深刻的品牌,此番与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合作也是一次文化娱乐内容与传播的品牌跨界合作。湖南卫视春晚通过输出有趣的文化内容,结合WiFi万能钥匙的海量用户受众群体,二者的合作将内容和传播、线上和线下多种维度的用户体验进一步强化升级。

WiFi万能钥匙月活跃用户8亿,是全球范围内月活跃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借助于WiFi万能钥匙这样具有亿级体量用户的平台,各类优质的内容都能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助力各个品牌合作伙伴实现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提升。

目前,泛娱乐产业已经成为大众注意力的聚焦地,国内优质的综艺娱乐节目层出不穷,而且题材类型多样化。自从2016年启动跨界合作以来,WiFi万能钥匙已经与多个口碑良好的综艺节目进行了沟通合作,包括《极限挑战》、《中国好声音》、《中国有嘻哈》等深受观众喜爱的节目。

除此之外,WiFi万能钥匙还与国内外多部热映影片展开合作互动,比如《复仇者联盟》系列、《变形金刚5》等进口影片以及《流浪地球》、《我的前半生》、《军师联盟》等热门国产影视剧。诸多品牌的成功合作,WiFi万能钥匙已然成为顶级文娱IP宣发传播的标配。

湖南卫视春晚是国内有品牌影响力的晚会,WiFi万能钥匙第一时间通过产品平台给予品牌露出和流量曝光,让更多用户了解到这一年一度的欢乐盛宴,观众们面对这场群星璀璨的节目盛典,一起在“鼠”不尽的精彩之中,幸福快乐地度过中国年。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35.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