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逆光行动超135万人参与,100个家庭成功反向团圆

 致敬春节坚守的工作者,助力逆光家庭反向团圆,1月20日,100个家庭通过快手“逆光行动”全部抵达目的地,成功实现反向团圆!据悉,快手发起的“逆光行动”是快手商业化首个公益IP活动,活动于1月10日正式上线,仅8天时间,快手#逆光行动#标签页上传超过100万作品,专题页访问人数近1000万,视频总播放量超5亿。

  此次活动,快手联动30+品牌和机构助力“反向团圆”,解锁了品牌公益营销的新玩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逆光行动”以反向团圆的公益形式,展现了快手用户浓浓的人情味,以及快手平台强大的情感连接能力、向善的品牌温度和社会责任感。

快手逆光行动超135万人参与,100个家庭成功反向团圆

  

  135万用户齐助力,快手商业打造首个公益IP

  用真实的暖心故事打动用户,将目光聚焦在春节不能回家的工作者身上,快手“逆光行动”公益活动以反向团圆的新形式,借助国民级平台流量,吸引了超过135万用户参与互动,累积点亮222万公里里程,帮助100个家庭成功团圆。

  快手还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8个职业家庭拍摄了逆光团圆微纪录片。95后消防员金子鑫春节值守夜班,他的父母跨越3823.9公里的距离,从呼伦贝尔来到广州与他团圆。援藏一年半刚刚归来的医生罗花南,因为春节值班无法回家,湖南老家的父母带着亲手做的辣酱,来到西安与他团聚……

  8个家庭的坚守故事引发了站内的海量互动,带动更多用户创作,也开启了#逆光行动#挑战赛的序幕。活动期间原创视频达100万,作品点赞数超1000万,作品评论量超过530万,视频总播放量超5亿,千万用户参与互动,向坚守岗位的工作者致敬。

快手逆光行动超135万人参与,100个家庭成功反向团圆

  

快手逆光行动超135万人参与,100个家庭成功反向团圆

  

  明星网红与品牌跨界合作,在快手看见更暖的生活

  致敬坚守,助力反向团圆,本次公益活动快手还邀请了宋伊人、冯建宇、Mr.Miss组合、苏恋雅等明星担任爱心助力官,参与快手平台的#逆光行动#挑战赛,号召粉丝为逆光行动助力。在逆光行动的挑战赛中,有超过200位网红大咖使用#逆光比心#魔法表情发布视频,并@一位好友接力挑战,来自五湖四海的用户一起助力逆光行动,为爱发声!

快手逆光行动超135万人参与,100个家庭成功反向团圆

  此外,快手还联合了宝沃汽车、特斯拉、健康中国、中国消防、二更视频等品牌和机构,共同为逆光团圆助力,总计覆盖了十余个行业,吸引30+品牌参与线上爱心接力。逆光行动的爱心助力官们和这些政务官微、品牌蓝V同时发声,在微博上发起#第一次这样过年#话题,阅读量达2亿,获得了1.6万讨论量,权威背书与热搜话题双线齐下,推动了品牌形象和公众认知的提升。

快手逆光行动超135万人参与,100个家庭成功反向团圆

  

  全媒融合矩阵发声,线上线下全民参与

  反向团圆响应了反向春运的号召,快手逆光行动还登上了央视新闻,获得CCTV-1《晚间新闻》长达3分钟的温情报道,多个政务官微在微博进行了二次转载,展示了快手极具正能量的公益价值。

  除了线上传播数据亮眼,快手还在北京南锣鼓巷地铁站举办了“逆光行动”主题互动影展,邀请行人深度体验逆光行动,引起了无数北漂工作者的共鸣。影展上线首日,就吸引了60万人驻足观看,在春节前夕为用户带来了一次温暖人心的影展体验。

  同时,快手的逆光故事短片还上线北京公交13000+移动电视,进一步向用户传播正能量,号召更多用户为逆光家庭助力。通过北京地铁公交双向发力,线下曝光总量超过1000万人次。

快手逆光行动超135万人参与,100个家庭成功反向团圆

  “逆光行动”是快手商业化的第一个公益IP活动,首次尝试便获得了强烈的反响。凭借反向团圆的公益形式,“逆光行动”充分展现了快手上的人情味,在传递快手品牌温度的同时,也实现了快手商业在公益道路上从0到1的突破。在“人+内容”的社交生态和有温度有信任度的“老铁经济”优势下,快手的生态循环,为未来的公益道路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流量和内容支持,更好的传递快手向善的品牌温度。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30.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