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鹏财富:节前巧理财 让年终奖“躺赚”

辛辛苦苦又一年!年关将近,不少公司发了年终奖,对年轻白领来说,该怎样打理这笔钱,让其最大限度发挥功用?  拿到年终奖,第一件事——还债。  随着消费金融的发展,各种分期产品层出不穷,这些分期产

       辛辛苦苦又一年!年关将近,不少公司发了年终奖,对年轻白领来说,该怎样打理这笔钱,让其最大限度发挥功用?

  拿到年终奖,第一件事——还债。

  随着消费金融的发展,各种分期产品层出不穷,这些分期产品大大刺激了人们的购买欲望。

  对于80、90,尤其是90后年轻白领来说,他们已经习惯在购买大件商品时使用分期付款。既不用为一次性支出一大笔银子操心,还能尽早用上自己心仪产品,何乐不为。

汇鹏财富:节前巧理财 让年终奖“躺赚”

  然而需要说明的是,分期费率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美好。市面上很多分期产品,年化费率多在15%左右,有的更高。

  费率还是其次,分期支付,6000分12期,每期500多块,看着不多,给人留下的花钱实感不强,更容易让大家养成不良的消费习惯。

  拿到年终奖,第二件事——理财。

  还完了债,就该思考怎样理财?

  要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应该考虑三点因素:年终奖有多少?我的风险承受能力怎样?我对流动性有怎样的要求?

  年终奖有多少?

  年终奖金额决定了可供你选择的理财工具是否足够丰富。

  除了货币基金之外,很多平台也有可以随存随取的活期理财产品,但是能在春节期间提现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估计也就只有汇鹏财富了。汇鹏财富同余额宝一样,下载安装后只需划两下手机屏幕,就可以轻松理财。

汇鹏财富:节前巧理财 让年终奖“躺赚”

  汇鹏财富的活期理财产品众多,起投门槛仅为300元,投资收益率为2.05-9.55%,在春节七天的长假里面,汇鹏财富依旧采取T+0的提取模式,用户只需在后台申请提现,一般当天即可到账,最快可以实现“秒到”。在过年期间,这对于随时可能要买个礼品、掏掏份子钱的理财者来说,简直是在合适不过了!

  在风控安全性方面,汇鹏财富所投资的项目均为有实物抵押的风险可控项目,且为海量分散投资,可有效降低投资风险。与此同时,汇鹏财富已经与银行签订资金托管协议,实现平台与交易资金的完全分离,从投资、收益、提现三大环节,全方位为投资者的资金保驾护航。

汇鹏财富:节前巧理财 让年终奖“躺赚”

  在距离春节还没剩几天的日子里,投资者需要赶紧把年终奖或闲钱存到汇鹏财富等平台上,才来得及在春节的时候产生利息。这样一来,你不仅可以在春节期间坐享可观收益,还能够随时把钱提现出来“花花花”,简直就是一举多得的春节理财好方法!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22.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