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洲无人船领衔主演“船”说海棠 大年初一江苏盐城盛大开演

由云洲无人船领衔主演的江苏盐城首部水岸实景文化科技演艺作品——《船说海棠》空间光影秀将于正月初一(2020年1月25日)在盐城南海未来城盛大上演,春节期间(正月初一到十五)每晚19:30与观众见面。

云洲无人船领衔主演的江苏盐城首部水岸实景文化科技演艺作品——《船说海棠》空间光影秀将于正月初一(2020年1月25日)在盐城南海未来城盛大上演,春节期间(正月初一到十五)每晚19:30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船说海棠》空间光影秀由云洲智能66艘无人船领衔主演,搭载冰屏、光束灯与激光设备,以不同的编队造型出现在水面上,同时综合运用灯光、音响、投影、视频、机械装置等科技手段,通过音乐、影像、舞蹈等艺术表现形态,讲述海棠传说的故事,成就“世界首部无人船艺术表演”,奏响科技+文化的“交响曲”,展现强大的科技美学。

演出共分为六个篇章,时长30分钟,以海棠花为贯穿始终的主线,分别讲述了李隆基与杨玉环此恨绵绵的思念、李清照心无所寄的思念、林黛玉伤春悲秋的思念、周恩来与邓颖超心心相印的思念,充分表达“思念”的主题。整场演出中,视频内容投放在巨大的小提琴装置上,66条无人船搭载着冰屏、光束灯、激光灯呈现不同的编队造型,舞蹈演员以海棠仙子的形象翩然起舞……为观众打造了一个融合了光影、装置、音乐等丰富元素的多维空间,创造了全方位的光影音乐震撼体验。

《船说海棠》空间光影秀将于大年初一盛大上演,2020年1月25日、26日、27日(正月初一至初三)为新年惠民演出时间,票价0元,市民可通过线上购票渠道免费领取门票;2020年1月28日(正月初四)开始,实行折扣票,执行门票(原价60元/张)半价制度,门票30元/张,观众可通过线上和现场两种方式购票,享受这场“科技+文化”的视觉盛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2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