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新年锦鲤,湖北余女士豪华大奖羡煞旁人

辞旧迎新之际,各路商家的福利活动应接不暇,集五福,分红包……大家图个喜庆,凑个热闹玩一玩儿,谁也没想真能中大奖。而在元旦期间参加嘀嗒出行新年锦鲤活动的湖北余女士却意外斩获锦鲤礼包,让无数用户纷纷表

辞旧迎新之际,各路商家的福利活动应接不暇,集五福,分红包……大家图个喜庆,凑个热闹玩一玩儿,谁也没想真能中大奖。而在元旦期间参加嘀嗒出行新年锦鲤活动的湖北余女士却意外斩获锦鲤礼包,让无数用户纷纷表示“我酸了”!

首先我们看看这个礼包都包含哪些礼品?

嘀嗒出行新年锦鲤,湖北余女士豪华大奖羡煞旁人

价值近万元的旅游金,3000元的民宿卡,出去玩一趟的机票住宿就都有了,再用新款iPhone11拍拍照片,带上AirPods听听音乐,渴了就去星巴克坐坐,这小日子想想就很舒服,还有其他奖品就不一一羡慕了。总之,作为出行届的锦鲤,这位余女士也是很激动,还发了微博表示感谢!

嘀嗒出行新年锦鲤,湖北余女士豪华大奖羡煞旁人

嘀嗒这波奖品硬核干货不搞噱头,给个赞!只怪自己运气不好,以后我也要多用嘀嗒攒人品,争取明年也当个锦鲤!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420.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