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Flyme 8.0稳定版 j基本覆盖所有机型

近日,魅族官方发布了Flyme 8 0稳定版,官方表示,本次系统更新共覆盖到几乎2015年以后的所有机型。

近日,魅族官方发布了Flyme 8.0稳定版,官方表示,本次系统更新共覆盖到几乎2015年以后的所有机型。

根据更新内容来看,Flyme 8.0稳定版还是继续结合全局使用去线留白的下沉设计,但是栅格体系完全更新,字号、字重、行间距都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新的夜间模式,使得用户在夜间使用手机时能有更好的观感。

本次更新之后,手机屏锁界面加入农历日期显示,指纹解锁动画进行更新,手机长按mBack键息屏。用户在日常操作时将会看到300多项新的触发效果,比如息屏显示、指纹识别、充电动画、列表回弹、通知栏下拉等都有新的动态。

在手机系统功能方面,Flyme 8.0稳定版更新了小窗模式2.0,用户可以进行同屏多应用切换,

游戏模式4.0则保证了用户可以在手机息屏后继续运行游戏。此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在游戏时屏蔽来电的权限,使得用户能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拍照功能方面,本次更新带来了超级夜景2.0以及逆光拍摄模式,自拍方面则加入了超级夜景模式。

总之,如果你的手机也在本次覆盖更新的范围内,则可以自行进行系统更新,或者到Flyme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