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单侠不断满足用户愿望,难道其有“读心术”?

近日,综艺节目《奇葩说》一期有关于“读心术”的话题,广泛引起社会关注。关于人性、情感之间的影响暂且不提。对于企业而言,都想要拥有“读心术”去了解客户的心理需求。傅首尔说的那句“有了读心术就能知道还

近日,综艺节目《奇葩说》一期有关于“读心术”的话题,广泛引起社会关注。关于人性、情感之间的影响暂且不提。对于企业而言,都想要拥有“读心术”去了解客户的心理需求。傅首尔说的那句“有了读心术就能知道还价底线”确实对于企业发展而言十分重要,但如果将其作为唯一的标准,企业的发展势必有一定局限性。

现如今,大众消费不仅仅关注价格,更加关注的是产品的功能质量、甚至是企业的品牌文化。如果企业真的拥有“读心术”,应当在了解客户的心理需求后,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其产品与服务应该超出客户的心理预期。只有这样才能让新顾客成为回头客,才能聚集更多客户。

可现实当中,“读心术”是一个不存在的假设,那些成功的企业看似有“读心术”能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实际上是经过大量的预测估算,以及不断的实验。以“买单侠”来说,其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使用的用户越来越多且好评不断,买单侠的“读心术”又是如何获得的呢?

买单侠表示:“企业要想发展,就要符合市场的发展规律以及大众需求。市场的选择应当是当下十分流行且在长远看来发展潜力十足的,而大众需求看似难以理解实则简单明确。产品性价比高、技术先进、安全系数高、方便快捷,又怎么会有用户不喜欢呢。”

基于种种考虑,买单侠注重金融科技、信息科技,在人工智能、反欺诈技术等投入大量资金,选择优质团队进行研发,重视线下实体经济,提供线下3C场景分期借款申请服务。手机是当前大众都不可缺少的工具,在线下近距离选择手机购买也符合大众的消费感受需求,至于提供分期借款服务更是解决年轻人超前消费的刚需。而使用app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也是大众的担忧之一。

买单侠将用户的各种担忧纷纷解决,将“你的梦想,我来买单”为宗旨且践行,这便是专属于买单侠的“读心术”。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72.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