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数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打开海外市场新窗口

1月7日上午,由老挝驻华大使馆和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老挝企业家座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副部长康占·翁森、老挝国家工商会副会长塔农鑫·康拉亚、中

1月7日上午,由老挝驻华大使馆和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老挝企业家座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副部长康占·翁森、老挝国家工商会副会长塔农鑫·康拉亚、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以及中方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就中国与老挝的经济合作展开讨论。作为中方企业家代表,海云数据董事长、创始人冯一村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海云数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打开海外市场新窗口

会上,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副部长介绍了老挝近几年的经济形势、发展需求、投资环境及合作商机。中方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在老挝的投资经验,并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与老挝国家工商联合会在会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目前,中国是老挝第一大投资来源国、第一大出口市场、第二大贸易伙伴。近年来,在共建“一带一路”的过程中,中国与老挝双方企业贸易、投资合作明显增多,商务关系日益紧密。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前11个月,中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56个国家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中,老挝高居第二位。中老经贸关系密切,是两国领导人引领、政府积极实施、企业看好商机的结果,也彰显了双方经贸互补性强和合作活力。

随着中国政府的强力引导与推进,包括海云数据在内的中国企业陆续开始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安防、交通等领域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在保障当地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稳定的同时,中国企业也为自身出海打开了战略机遇新窗口。

2018年7月

海云数据与印尼美加达公司(MAHKOTA SENTOSA UTAMA)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就海云数据入住印尼美加达新城并与其在智慧安防、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业聚合及孵化领域展开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2019年5月

海云数据与新加坡Mc PEEKAY投资有限公司(Mc PEEKAY Investments Pte Lt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海云数据将正式携手Mc PEEKAY在新加坡设立国际市场(东南亚)开发中心,逐步完成产品的销售和落地海外市场。

2019年10月

泰国大成银行代表团到访海云数据,针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发展和行业应用进行了访问交流,有力加深了泰国大成银行代表团对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的了解,为今后海云数据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场景AI决策引擎,海云数据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以“能力服务”为核心理念,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的真正落地。未来,海云数据将传承古丝绸之路“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精神,依托国内不断开拓创新的先进技术及商业模式,做细做实产业合作,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智能化升级,在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中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51.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