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了出行为近百位司机颁奖:坚守是一种习惯,优秀服务是一种品质

1月16日,欧了出行在保定召开了2019年“欧了出行优秀司机表彰暨安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中,欧了出行作为保定市优秀网约车平台,向默默奉献的优秀司机们进行了表彰。据了解,2019年欧了出行在保定、石家庄取得了

1月16日,欧了出行在保定召开了2019年“欧了出行优秀司机表彰暨安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中,欧了出行作为保定市优秀网约车平台,向默默奉献的优秀司机们进行了表彰。据了解,2019年欧了出行在保定、石家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保定市民首选网约车平台。在网约车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能取得如此良好的发展势头,欧了出行始终坚持“安全”、“绿色”、“高品质”的优质出行服务体验,广大司机们更是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故事。如今,欧了出行上大多数司机已经将坚守视作一种习惯,把优秀服务当做一种品质。

欧了出行为近百位司机颁奖:坚守是一种习惯,优秀服务是一种品质

本次活动中,长城欧了出行总裁俞伟娜率先致辞。她表示,欧了出行过去一年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的司机师傅和他们的家人,他们尽责坚守,热忱服务,才成就了欧了出行今天的佳绩。2019年以来,欧了出行先后组织了数十场司机安全培训课程,聘请石家庄,保定优秀交警,成为平台安全讲师,为广大司机师傅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同时,新的一年,欧了出行将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及乘客体验,打造欧了出行品牌价值,提升司乘两端满意度,实现共享出行的安全化、绿色化、合规化和智能化。

欧了出行为近百位司机颁奖:坚守是一种习惯,优秀服务是一种品质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欧了出行为过去一年中,近百位表现优异的司机师傅们进行了颁奖和奖励。这些获奖司机中,年度零违章、零投诉的优秀司机数量众多,这体现了欧了出行平台司机们的安全驾驶素养。他们承诺,即便在严冬中,更要为千家万户提供暖心服务,为新年安全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欧了出行自2018年上线网约车服务以来,持续获得乘客们的认可,这与该平台司机日常优质服务意识特别高有着直接的联系。

欧了出行为近百位司机颁奖:坚守是一种习惯,优秀服务是一种品质

本次司机表彰大会上,欧了出行优秀司机代表蔡宝佳称,对待乘客,作为一名专业司机始终坚持笑脸相迎,对年长者、同辈者使用文明称呼,时常提醒乘客请慢上,看好自己随身携带物品,安全请慢下等等。这样贴心的服务方式,使乘客感到亲切舒心。遇到有特殊要求的乘客,蔡师傅也非常耐心地向其解释,用自己的真诚和行动去对待乘客。在最基础的安全驾驶中,更是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把公司长期以来教导和要求,落到实处。用心对待每一位乘客,这就是他们取得优秀成绩的秘诀。

欧了出行在持续提升安全服务质量,获得广大乘客认可的同时,也为更多司机师傅在平台获得稳定就业机会和收入,让他们赢得社会的认可以及职业尊严感,持续提供着服务。

欧了出行作为保定市民首选的网约车平台,为推进城市绿色出行持续提供着积极的贡献。作为安全绿色的网约车平台,欧了出行将持续打造共享出行的安全化、绿色化、合规化和智能化。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33.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