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业务换帅 新任掌门曾是三星智能手机部门二把手

今日,有消息称,三星移动业务换帅,新任掌门为三星智能手机部门二把手卢泰文。

今日,有消息称,三星移动业务换帅,新任掌门为三星智能手机部门二把手卢泰文。

卢泰文在1997年加盟了三星,他在职业生涯中为Galaxy产品线的开发做出过不少贡献,曾主导了三星中低端Galaxy设备的工作,相对来说对工程和设计领域会比较擅长。卢泰文推动了三星外包生产的方式来降低成本,从而更好地与华为等中国手机制造商竞争。

三星继续在全球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2019年全年的销量依然是全球第一,超过华为和苹果公司。但在中低端市场,来自华为,Vivo和Oppo等中国竞争对手的竞争有所增加。并且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的占有率已经下降至1%,与它全球的主导地位不相符。

在三星发布Galaxy Fold之后,卢泰文将负责发展重要的市场,例如中国和印度,同时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折叠屏手机。 三星计划在2 月 11 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中,发布第二代可折叠手机以及新的Galaxy S20旗舰手机系列手机。

在卢泰文接手成为三星手机新负责人之后,原掌门人高东真将继续负责三星旗下IT和移动通信部门,其中也包括移动部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