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2019年十大流行语之一——垃圾分类,你,拎得清吗?今年,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爱心助学新春活动也加入了垃圾分类环节,展开了一场名为“兄弟do la xi(谐音“倒垃圾”)”的垃圾分类王桌游

2019年十大流行语之一——垃圾分类,你,拎得清吗?今年,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爱心助学新春活动也加入了垃圾分类环节,展开了一场名为“兄弟do la xi(谐音“倒垃圾”)”的垃圾分类王桌游挑战赛。用新颖有趣的形式让小朋友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垃圾分类小知识,个个都成为拎得清的小朋友!

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满满少女心

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通过游戏快乐垃圾分类

经过了热火朝天的挑战赛之后,需要补充一点蛋糕恢复能量。兄弟(中国)特地请来了甜品师,小朋友们在甜品师的指导下,发挥各自想象力,做出各具风格的“盆栽蛋糕”。还用糖果趣味标签打印机P-touch Candy为自己的“盆栽甜品”装饰了一番,可爱又便捷的Candy让现场气氛温馨而热闹。

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共同制作盆栽甜品

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小朋友用Brother糖果标签机P-touch Candy装饰作品

爱心活动是兄弟(中国)的传统项目,也是兄弟(中国)CSR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兄弟(中国)的CSR活动经过多年的摸索,整合为以爱心助学、爱心接力、爱心捐赠为主的“爱心”活动和以Brother森林为主的“环保”活动两大类。

在过去的一年,兄弟(中国)积极履行CSR活动,并荣获了上海市长宁区“慈善之星”、第九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公益伙伴”称号。

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兄弟(中国)积极履行CSR活动

爱心活动除了“爱心助学”之外,还有以乳腺癌患者为关注群体的“爱心接力”慈善跑,每年五月携手长宁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共同参与More than aware健康跑,为癌症患者加油鼓劲。

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爱心接力”慈善跑项目

Brother森林涵盖了内蒙古防沙漠化项目、京沪绿化支持、面向员工的步行换梭梭、以及面向大众的点击捐助等各类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员工+大众”的形式,聚焦中国的沙漠化等环保问题,坚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年,兄弟(中国)还推出了新版内蒙古防沙漠化项目纪实报告视频,记录了志愿者们深入沙漠,不畏风吹日晒,只为阻住沙漠化脚步的身影。

爱心兄弟 一起快乐do la xi

兄弟(中国)一直秉承着Brother集团全球宪章中所倡导的“为地区社会作贡献”,奔跑在公益的路上。而今后,兄弟(中国)也会继续奔跑下去,“在中国诞生,伴中国成长”!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16.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