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正面照曝光 可对屏幕刷新率进行设置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一张一加8 Pro的正面照。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一张一加8 Pro的正面照。

从爆出的图片来看,这张照片显示的应该是一加8 Pro的屏幕刷新率选择界面,预计一加8 Pro将采用一块120Hz屏幕且用户可以对屏幕刷新率进行设置,范围在120Hz/90Hz/60Hz三档可选。不过图片中并未标出一加8 Pro的屏幕分辨率信息,目前尚不清楚一加8 Pro是否可以在2K分辨率的情况下保持120Hz刷新率。此外一加8 Pro还将采用一块打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孔位位于屏幕左上方,两边边框进一步收窄。

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一加8 Pro将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65英寸,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相机方面,一加8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其中三枚摄像头居中呈纵向排布,另一枚3D TOF镜头及LED闪光灯位于三摄左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3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