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50万辆车或存隐患被美监管介入审查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50万辆车或存隐患被美监管介入审查。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50万辆车或存隐患被美监管介入审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该机构将开始审查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要求NHTSA就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意外加速的报告进行正式调查,并要求特斯拉召回50万辆存在隐患的车辆。NHTSA表示,请愿书涵盖2012年至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S、2016年至2019年的Model X以及2018年至2019年的Model 3等车型。

请愿书援引了许多媒体关于特斯拉电动汽车意外加速造成撞车的报道,并向NHTSA提出了投诉。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据悉,请愿书引用了“127起消费者向NHTSA提交的投诉,涉及123辆特斯拉汽车。报告包括110起撞车事故,总共导致52人受伤。”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